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荣获山东省审计厅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山东省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情况公布,我院被评为“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是全省唯一一所获得此荣誉的省属高职院校。

   

本次创建活动是由山东省审计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全省各级单位共有366家单位参加申报创建,经专家评审、公示后,80家单位获评首批“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近年来,学院坚持立足实际,全面改进和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健全完善内部审计领导体制和组织机制,加强内审人员队伍建设,强化内部审计监督指导,持续提升内部审计质量和效能。本次表彰是对我院审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检视薄弱环节、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管理短板,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提升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干部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