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30日上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李保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处负责人对本次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督办相关事宜进行了逐项梳理汇报。

刘桂玉在听取审计处对本次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从推动下一步审计问题整改顺利完成、提高整改实效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学院审计问题整改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在保质保量基础上加快推进审计问题整改速度和效率。二是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此次审计整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山东省审计厅提出的审计整改要求,积极行动,做到整改工作有成效,中间过程推进有步骤,长远整改有计划。三是以审促改,健全机制。审计工作要真抓实改、长抓长改,要压实各部门整改责任,审计处要组织精干力量,盯紧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跟踪监督,确保审计整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17E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