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9日上午,学院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审计问题持续整改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桂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同顺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及8个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经济责任审计及专项审计整改中的问题逐项逐条进行了梳理。

刘桂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责任部门把持续整改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限期整改,深刻认识,狠抓落实,确保将审计问题整改到位。并对各责任部门的后续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健全整改责任制。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审计整改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对重大问题要亲自管、亲自抓。二是要注重实效。截止目前,已整改完成的,限期3日之内,提交整改方案及佐证材料;正在整改中的,限期3月之内提交具体整改措施及相应佐证材料。三是要规范程序提高整改质量。整改方案具有可操作性;整改措施合理、有效;佐证材料真实、确切、合规,确保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