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颜世明 来源: 点击:

 

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6月8日,在第一会议室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出席会议,18个涉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刘桂玉在会上指出,对本次审计整改工作要有的放矢,提高效率,审计处要加强沟通协调力度,各责任部门密切配合,有效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对本次山东省审计厅出具的审计报告整改情况进行了综合反馈,各责任部门围绕各自工作领域审计报告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针对较难整改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同时按照山东省审计厅出具的审计结论文书要求,会议就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审计报告问题清单,结合部门实际,制定整改方案,提出具体审计整改措施,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并取得实效。刘同顺围绕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和后续整改要求提出了审计整改意见。

 刘桂玉强调指出,要正确认识和理解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和作用;要正确认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积极整改;要注重结果运用,注重长远建设,完善有关制度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