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正文

工会审计处直属支部开展“迎新年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0日,组织人事直属党支部、工会审计处直属党支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以参观潍坊风筝广场“迎新年 再出发”系列展览为主要内容的“迎新年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感悟潍坊发展非凡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以“致敬新时代 扬帆再出发”为主题,采取图文并茂形式,集中展示潍坊市在经济社会领域取得的成就。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展示了潍坊在新时代谱写的荣光,充分激发出参观者满满的自豪感。通过学习,大家对潍坊历史文化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识理解,真切感受到了潍坊市经济发展的生动局面和潍坊人艰苦奋斗,奋发作为的精神,参加活动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学院“一三五十”的思路举措,在实际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以更加求真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