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正文

工会审计处直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工会审计处直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29日下午,工会审计处直属支部在办公楼225房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支部书记主持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桂玉同志就党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发表了讲话。刘桂玉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系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刚刚成立的工会、审计处两个部门的现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立足岗位践行。遵循“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进部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刘允和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郑德前同志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深刻把握“三个必然”,在学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史中自我革新创新,把“三个必然”落实到工作中,思想上自觉,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准;行动上自觉,把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学习培训,提高综合技能和素养。

工会审计处直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部门全体党员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